人间-人间

凹凸查案组3

  利娟家离警局有些远,开车半个多小时才到。到点,下车,上楼,敲门。一个沙哑的声音响起:“谁啊?”金的职业操守瞬间回来了。“我们是警察,请开一下门,我们有事找你”说着把证件怼到猫眼上,等人开门。良久,金的胳膊都快举断了,格瑞正要说话,门开了。女人微抬着头,面色憔悴“进来吧”进屋,落座。格瑞开门见山“你就是利娟吧,认识博尹吗?”女人捏紧衣角“认识”“他死了,你知道吗?”女人攥紧衣角。“我不知道”顿时客厅陷入死寂“那他……”“他就是一个人渣,害死了我妹妹,他……”利娟将脸埋入手心抽泣起来“你……你别哭啊!我……格瑞”金顿时慌张起来,摇了摇格瑞的胳膊。“抱歉,失礼了”利娟拿起手纸擦了擦发红的眼角。“没事,我们可以等待”格瑞清冷的声音响起。好不容易平复心情的利娟再次开口:“博尹是我妹妹的前男友,之前他们来看过我,我那时还觉得那孩子还挺好的。结果没过多久他们就吵着要分手,之后一段时间我就没见过他们,博尹说是压力太大去旅游了,回来后利丽就跳楼了,那是我还在公司离的不远,警察给我打电话我急匆匆赶过去的时候,就只剩下尸体了”说罢利娟再次低下头平复心情。“博尹他死了,我们这次就是为了他的事来的”金开口“他死有应得!”利娟突然站起来提高声音大喊到“利丽死后我去找他想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等我找到他时,他在酒吧门口怀里还搂着一个女人,我还没上去找他他就和那个j人去开房,还说什么利丽只是他的工具,他从来没有爱过利丽。”利娟坐会位置“我那可怜的妹妹她马上就要毕业了,她本来有个美好的人生不是吗?都是因为他,都是因为那个猪狗不如的c生”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