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人间

凹凸查案组2

  “没事,这件事我们会处理好的,你只需要配合我们的工作就好了”金露出阳光的微笑,这给女邻居带来一些安心的感觉“好!”女人点点头继续说道“他就住在我的对面,我经常看到他带不一样的女人回家过几天后就分手,之前还有一个姑娘也被他甩了,之后还跳楼了,多好一个姑娘啊!”女人边叹息边说。“让维德去查查那个姑娘”格瑞敲敲耳机不动声色的告诉单面镜后面的卡米尔。送走女邻居后金靠在椅子靠背上哀嚎“格瑞,我好困啊~”格瑞看了看手表已经中午十二点了“走吧,去宿舍休息,我去办公室看看有事我会叫你的”“好吧,我走了格瑞”金说完走出房间。

办公室里

“这个男人是那片有名的花花公子,他的房子是夫母出全款买的,他每几天就会找一名伴侣,然后骗走女方的财产,这个女人就是他半年前的目标之一,这女的被骗后后还不死心一直纠缠那个男人,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跳楼了,当时的警察按自杀处理了。她还有个双胞胎姐姐,在二环的公司公作。很奇怪的是那名男性在死前不见了一段时间,还借了一大笔高利贷。”维德指着两张照片说道。

格瑞眯了眯眼“突然跳楼?”刑警的第一直觉告诉他似乎有问题。雷狮在椅子上翘二郎腿:“那女的叫利丽,她遗书上的财产继承人是博尹”雷狮翻了个白眼“我也觉得有蹊跷,前几天还在婚纱店试婚纱,后天就自杀了”

“我觉得这和那场自杀案有关”格瑞站起身,说:“死者死状惨烈,很有可能是仇杀。我和金去找一下利丽的姐姐,叫什么来着?”维德举手“利娟离警局有点远,地址给你发过去”

金才睡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拉起来被迫营业,精神濒临崩溃,抛弃了最后一点敬业精神,在副驾驶无能狂怒“我才睡了一会儿!我要休息!”格瑞趁着等红灯的空隙,把手从耳朵拿下来,尝试用职业操守绑架金“你还是不是人民警察?”效果良好,金从挣扎状态切换到彻底绝望的状态。车里彻底安静,格瑞满意的继续开车。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