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人间

凹凸查案组1

  清晨,G市一老式小区拉起警戒线

“让一让!”一条长腿迈入现场,“所有无关人员请远离现场,不要打扰办案”雷狮一边驱散人群一边接过安迷修递过来的鞋套。“雷狮”“怎么样了”“死者是位男士,大概有半个月了,他家的空调一直开着最低温度所以之前没有人察觉。”雷狮蹲下来查看尸体,尸体身上有多处刺伤并且缺少了一条腿。“伤口周围有少部分血的痕迹,组织也没有明显收缩,看起来是死后截掉的”“报案人呢?”“被格瑞带回去了,根据报案人的描述,她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对门发出恶臭味敲门没人回应,于是找到物业。物业打电话给死者结果发现在房间里发出铃声但是没人接听,于是找人打开了门,结果发现了死者躺在地上”雷狮拿手电筒照向尸体的上半身“脖子有明显的勒痕”说罢就去翻尸体的嘴和眼睛“瞳孔放大,舌头是紫黑色,是被勒死的?”帕洛斯从卫生间探出头来“老大,这里不像是第一现场,死者被捅了十几刀,佩利闻了半天都没找到除了尸体以外有血腥味的地方。”“等会把尸体带回去检查”……

审讯室

    审讯室的门被推开“吱——”   脚步声响起,走近,落座。格瑞清冷的带着些压迫感的声音响起:“案发当时你在干嘛?”抬眼,邻居被格瑞看的有些背后发毛:“我经常加班,大概在半个月之前当时已经晚上十二点了,我那时我还没睡。我就听到他进去了,后边过了一会又出去了。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他。一直到最近,他家常传出些恶臭味。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去找物业,在外边敲了半天,没人开门。就把门撬开,就发现……”想起那具恶心的尸体,女邻居吓的小脸煞白。金看见小姑娘被吓的不轻,不动声色的在桌子底下踢了格瑞一脚。格瑞睨了金一眼,自觉闭了嘴。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