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人间

  由团长常春,副团长故闻团员顾年,伯恩组成的木更男团。

  团长常春  身高:187,爱好:调侃故闻  打理着团里大大小小的事情被经纪人们称为万能的男人,每天照顾着三个“孩子”本人说,非常的心累

  副团长故闻  身高:187.5(全团最高) 爱好:装13,打游戏   最让经纪人头疼的一个天天想装13但是次次翻车天天调皮捣蛋(像小学生总是有迷之自信,来自经纪人的描述)

  团员顾年  身高:184(团里最矮的人) 爱好:吃零食?(总是能随时从各个地方拿出零食) 团里比较省心的,是长发成年男性!男性!男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一个具有绅士风度的男性!

  团员伯恩  身高:185  爱好:打游戏,阴阳怪气  是团里面又一个捣蛋鬼常常搞事情和故闻瞎闹也经常被骂,天天嘻嘻哈哈好像没有其他感情

经纪人们

  经纪人们都是富二代,但是目前还没有要继承家业的意思,男团成员都是各自自己挑出来的

  何白(艺人:顾年)业务能力看心情一般般,性格偶尔暴躁偶然安静(瞬间转换)不爱出门,顾年时在出门买东西的时候偶然发现的当时脑子一抽慎重考虑让顾年加入男团。(网络账号名:黑帮)

     苏桐(艺人:常春)业务能力不错,性格文静与安康是至交好友。与常春在烟花节当晚相遇是安康托人找到常春让他加入男团(网络账号名:叮当)

  东方(艺人:伯恩)业务能力强在与何白出门时发现在路边等故闻出门的伯恩,随随便便把伯恩拉入男团(网络账号名:东方)

  安康(艺人:故闻)业务能力拉胯不怎么行是一个热爱二次元的人在与何白买周边是发现跳舞天赋极强的杀马特故闻顺手就拉进了男团(网络账号名:蛇王)

评论

热度(7)